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
科技竞赛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40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连摘两银

来源:  日期:2015-11-03  点击量:

  近日,在连续两站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我校学子皆有斩获,连摘两银。

  10月18日亚洲区域赛长春站的比赛中,由计通学院洪源老师指导,物联1301班殷斌一、计1302班袁兆麟和智能1302班董书言三名同学组成的“BOOOOOOM”代表队经过5小时的紧张角逐,成功解出5题,摘得银牌。

  10月25日亚洲区域赛沈阳站的比赛中,“BOOOOOOM”代表队的三名队员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团队合作再下一城,再次摘银。

  今年5月,在洪源老师的指导下,我校LetBe代表队已在上海大都会赛上摘取一枚铜牌,据悉,今年年底,我校将派选手参加区域赛上海站的比赛。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是培养与选拔全球计算机科学顶尖学生的重要方式之一。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