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
科技竞赛

【喜报】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14-10-29  点击量:

近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北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的历史最佳成绩,同时北京科技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能力,造就全面发展的实用型、创新性的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涵盖了软件应用与开发、网站设计开发、数字动画媒体设计等专业领域。

今年共有448所院校组织约5000件作品参加此次大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网评及各省级预赛,共有1601件作品参加决赛。大赛共设四类组别,分别是软件应用与开发类、教学课件类、计算机音乐创作类和数字媒体设计类。我校参赛团队的“完美计划100天”、“阴极保护系统IOS客户端”、机器不能代替生命”等作品从中脱颖而出。

    为提升学生参赛针对性,计通学院前期还举办了竞赛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多位企业导师为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点评,使学生进一步对作品进行优化。参与企业包括微软移动,万卷科技,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北京证券业协会等,企业导师的指导为本次大赛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