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
科技竞赛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暨“创新杯”“蓝桥杯”校内赛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5-12-29  点击量:

    2015年12月22日晚19:30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宣讲会暨“蓝桥杯”、“创新杯”等颁奖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逸夫楼105顺利召开。宣讲会由信息基础科学系主任姚琳老师主持,上海瑞格公司杨俊经理、徐景辉经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苏栋老师以及汪红兵老师、张敏老师、万亚东老师、郑榕老师、姚红串老师、何杰老师和付洪威老师也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姚琳从大赛历史、我校参赛经历,历年参赛经验等各方面全面为我们详细深入的讲解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借助本次宣讲,同时也为“创新杯”软件设计与开发大赛、“北科——锐格杯”程序设计创新大赛以及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徐景辉与杨俊作为颁奖嘉宾,为同学们鼓劲打气,祝福北科计通学子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苏栋用”感谢“、”祝贺“、”期待”对今晚的活动做出点评。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热情是计通学院学生的突出标签,学院也一直在科技创新创业的氛围营造、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最大的支持,近些年也取得了不少成绩。每年学院都会精心组织各先关专业学科竞赛的比赛宣讲,为热衷于科技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引方向。

    通过颁奖和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宣讲会,在场学生备受启发。程序设计和计算机设计都需要严谨的构思,然后去实践中,遇到问题主动去解决,进行修改,最终有所收获,这便会带来科技的起步。计通学子满受鼓舞,整装待发!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