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1-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北京市以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计通学院于11月21日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员工线上参会。会议由计通学院院长殷绪成主持。

图片1.png

学院党委书记张毅首先就目前北京市疫情形势、高校防控政策以及学校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目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多所高校出现确诊病例,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张毅书记对当前北京市疫情形势进行通报,部署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与挑战,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2.png

张毅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下沉一线,对师生员工讲清讲透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凝聚全校群防群控思想共识。本科生导师、大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应多给予学生关心关爱,安抚学生焦虑情绪,赢得广大学生的理解配合,同心协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副院长皇甫伟介绍教学工作安排,对线上教学、结课考试的相关要求及安排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副院长张海君对研究生教学、实验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院长殷绪成作总结讲话。殷绪成指出,一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清醒地看待疫情态势,咬紧牙关、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赢疫情攻坚战;二明确责任落实,对于学生情况底清数明,确保疫情防控和处置各项政策措施规范落地落实;三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系所干部、班主任、全程导师和辅导员更要深入师生中,通过广泛的宣传动员教育,争取到最广泛师生的理解支持,有信心、有底气地击溃病毒,迎来胜利!

图片3.png

计通学院全体师生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全体教师会积极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全体学生将认真学习生活、做好自我管理,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学习任务。计通学院为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