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教师见面会

来源:  日期:2022-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机电楼601开展学院新教师见面会。

在学院新教师做完自我介绍后,计通学院院长殷绪成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要规划好未来发展道路;二要加强学院新老教师间学术交流;三要把握好青年学术研究的黄金时期。

FZ4A4609-1.jpg


皇甫伟副院长就新教师对教学工作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阐述。主要涉及新入职教师本科课堂教学准入流程、课堂教学工作规范、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管理三个方面进,明确了新教师教学工作各项要求。

FZ4A4657-1.jpg


马惠敏副院长对新教师们亲切嘱托,她强调教师之责任,不仅是教书育人,更要关注家国;鼓励新教师积极对自身的研究方向和目标进行思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强调珍惜时间的重要性,希望青年教师做好自身发展规划。

FZ4A4740-1.jpg


李宁副院长对人事政策进行说明,就博士后相关政策、职称评审相关政策以及人事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FZ4A4409-1.jpg


殷绪成院长再次强调,青年教师入职后要努力达到两个小目标:一是两到三年内发表高水平论文,二是深耕科研领域、做好科研项目。

FZ4A4436-1.jpg


党委副书记邵丽华表达了对新教师青年力量的信任与期望,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与新教师们有更深入的交流。

FZ4A4859-1.jpg


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张毅提出“政治、担当、纪律、团结”。“政治”要求培养钢筋铁骨高素质人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部署学院规划,团结起来,凝心聚力;“担当”要求教师们上好每一门课,培养卓越学生,过好“科研关”,张毅书记进一步解释了青年人才政策、学科交叉政策、项目导师制等制度;“纪律”要求教师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明确师风师德十条“红线”;“团结”希望新教师能加强与老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

FZ4A4896-1.jpg


在答疑环节,新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提问,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予以解答,双方开展深入交流。

057bc7d5829b19960ff4c77367702dc.jpg

55ce023752969a39de25a74f18e9dfa.jpg


本次见面会充分展示出计通学院教师群体和睦融洽的良好氛围,对新教师更好融入学院、开展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学院代表有:计通学院院长殷绪成,党委书记张毅,副院长马惠敏、皇甫伟,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华。

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新教师有:陈娥、恩瑞、石佳琳、段凯蓉、钱馨园、徐欣怡、陈诚、解晓政、宋爽。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