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来源:  日期:2022-10-06  点击量:

9月29日15:20,计通学院在机电楼203组织召开主题为“服务国家战略、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及保密工作”的月度教职工理论培训会。专题培训会由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张毅主持,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主任王文瑞和保密办主任田斌分别作了报告,计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主任王文瑞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并从整体情况、二级单位情况以及各类科技计划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王文瑞主任详细比较了不同类别项目之间在申报和管理上的差异与特点。最后,王文瑞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先进院的职责与服务,并对计通学院教职工申报项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保密办主任田斌进行了保密知识培训。田斌主任通过讲解《保守国家秘密法》、泄密案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涉密人员日常管理、涉密载体的管理、涉密计算机的管理等知识,使教职工们意识到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计通学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让大家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是关系到切身利益、关系到国家安危的重要职能工作,要在思想重视与行动践行高度统一。同时此次培训也将提高计通学院教职工对科研项目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计通学院教职工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作出计通人的贡献。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