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预答辩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2-09-15  点击量:

为展示计通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完善实践机制,进一步巩固转化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选拔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消除正式答辩疑虑,计通学院于9月13日晚七点机电楼601和617两间会议室展开社会实践预答辩。

王国萃、成诺、李奕霈三位老师以及院实志中心主任杨启睿担任601室的评委,傅弘源、王金权、韩林玲三位老师以及院实志中心主任刘晶晶担任617室的评委。本次共32支实践队伍参与预答辩,答辩采用“3+3”模式,团队答辩时间为3分钟,评委点评3分钟,共6分钟。各团队精心准备,根据自己的实践内容依次有序开展了答辩。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我院的32支实践队涵盖了红色文化、社会调研、企业实习、志愿服务、寻访记录等多个主题,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知识和智力优势,为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基本需求服务。各个团队依次讲述了实践队的项目背景、实践过程、所取得成就以及对项目未来发展的展望。本次实践帮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社会、了解国情,把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客观实际当中。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答辩中,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一位团队代表的展示,并对每支答辩队伍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评委老师提出的关于实践团要突出实践成果特色、加强课题选择与研究方向的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为各实践团的实践活动取得更切实的效果提供了帮助。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活中将知识和实践结合的重要环节。本次预答辩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各自研究上的可取之处和不足之处,为参加正式答辩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更深刻地意识到社会实践带给大家的重要意义。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