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杨仁树校长一行走访慰问我院教师

来源:  日期:2021-09-11  点击量: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仁树一行前往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学院教师代表,并与学院教师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盛佳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计通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及各系所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18e9f3953ba0025448d94aa704a43e8d.jpg

 

      座谈会前,杨仁树与学院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对老师们的生活状况表示关心、对老师们甘为人梯、敬业奉献,扎根教学科研一线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在计通教师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回信中提及的“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引发教师们共鸣。座谈会上学院教师代表一一进行发言,表示不仅要在治学中不断砥砺精进,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更要在道德品质上做好学生的榜样,引导学生“走好路”、“走对路”。

acf12fad71e9cb5d194fe6e2476e36f0.jpg

       座谈会最后,杨仁树强调,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把对学生的关爱刻在心里,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希望老师们不断培养出新时代的合格人才,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