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实验室用电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  日期:2021-06-20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用电安全”专题培训在机电楼203进行。培训邀请中稷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安全工程师王蓉主讲,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教师参加,由学院安全秘书于泓主持。

6a25b48290205f71759ccd544ea1aa1b.jpg

        为促进校园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夯实师生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应急宣传进万家”和“安全生产月”暨“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号召,结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安全隐患点,开展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

d0d5ab43baf6581bef68e5791b9bea0d.jpg

077cfef4247e17cde73603c407b91eb3.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电器事故案例分析、用电安全须知和电器事故发生后怎么办三个内容展开。通过本次安全培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了解日常学习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应对方式,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预防事故能力,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

 

        北科大计通学院用电安全培训2021.6.pdf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