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第36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6-15  点击量:

6月10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6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机电信息楼203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主讲,党校各班主任及全体学员130余人参加。

田斌老师以《忆外交峥嵘岁月,学百年光辉党史》为题,按时间脉络,从马关条约和辛丑条约的签订、到巴黎和会的外交失败,再到建国后的外交、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等多个外交事件,生动讲述了中国外交如何一步步走向强大,诠释了中国国力的逐渐强盛。田斌老师指出,芯片与操作系统堪比新时代的“两弹一星”,同学们定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学好专业知识,为新时代的“两弹一星”做出自己的贡献。田老师的言语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他寄语广大积极分子,要将个人的努力目标和祖国的发展方向紧紧相连,将个人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紧绑在一起,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奋发图强、拼搏争先,用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激发了他们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的激情,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