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21-06-13  点击量:

6月11日下午,计通学院70周年校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在机电楼601召开。学校校庆办、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志国,校庆办王可伟、薛飞扬,学院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主持。

田斌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计通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安排部署了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具体分工,与会人员就当前方案进行了讨论。

 

本次筹备会上,特聘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伯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王宗杰为计通学院“校友工作荣誉顾问”。韩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校友工作蓬勃发展。

 

杨志国表示校庆办和校友会将全力支持学院校庆筹备工作,同时希望学院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梳理校友脉络,鼓励学院积极参与走访工作,拓宽校友工作覆盖面,在校友会的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和尝试,让校友与母校的联结更加紧密。

 

本次筹备会后,学院将进一步结合自身特色深化工作方案,以优异的面貌迎接校庆70周年。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