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 本科生毕业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6-06  点击量:

2021年6月4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动员会在机电楼201召开。本次动员会由北科大就业指导中心张静老师和学院就业指导教师牛思亚主讲,2022届本科生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会。

动员会以“大三路口的决策与行动”为主题,分别从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考研形势和就业形势三个方面分析了本科生毕业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供了相应的决策建议。

就业指导中心张静老师基于本校近年保研考研数据分析了本科生毕业深造形势,解答了学生们关于保研、考研的相关问题。此外,张老师还基于实际例子分析了计通学院本科生就业去向和形势,给同学们毕业后的选择决策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


随后,牛思亚老师针对本学院本科生情况做综合解读。她指出,不论选择继续深造还是就业,本科毕业都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关卡,需要找到目标才能更好的行动与准备。随后,牛老师就不同去向的日程安排、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

最后,牛思亚对毕业生提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毕业决策及毕业设计等相关环节的要求,大家要慎重思考自己的毕业未来路,遇到问题积极与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联系,顺利走过人生重要的十字路口。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