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第36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6-05  点击量:

6月3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6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机电信息楼201顺利举办。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出席,党校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140余人参加,活动特邀计通学院党委组织员郭俊老师做理论报告。

郭俊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切入点,重点围绕“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两个主题进行了讲述。最后,郭老师还就自己在党员材料审核和组织员谈话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他提醒学员在材料准备过程中,定要认真对待、谨慎下笔、字迹工整,不能含糊了事。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目的,强化了服务意识,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