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手续说明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手续说明会在机电楼106顺利举办,计通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于点为大家详细讲解各类就业手续办理流程,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21b81e9a5e4d06b3b600d6e01348d7ee.jpg

会上,于点老师对就业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演示和讲解。针对不同情况的学生逐一进行分析指导,其中包括签三方协议,灵活就业,出国,升学等,详细指出了办理就业手续所需的各类重要材料和一些注意事项,以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说明会结束后于点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f4bfc71f6a89f8b5a3d257a585f9cfc6.jpg

学院相关老师将继续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各类问题,做好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圆满毕业,顺利就业。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