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昔日比肩同奋斗,今朝重聚话情深—计通团学、索思十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月24日,恰逢校庆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昔日比肩同奋斗,今朝重聚话情深”——团学、索思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邀请历届计通团学、索思指导教师及成员代表重返母校,同忆往昔、共话今朝。  

DSC07249.jpg

DSC07251.jpg

DSC07339.jpg

DSC07346.jpg

上午9时30分,校友代表陆续返校,在鼎新广场领取校友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返校的校友包括团学和索思第一届至第八届成员,他们有的已成为互联网行业的中流砥柱,有的在通信、航天、军工、教育等领域发光发热,也有的仍然在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他们目前从事的工作各有不同,但都曾有着共同的身份,一名计通团学人、计通索思人。他们怀着许久未见的激动与幸福,在这熟悉校园欣喜相拥。 

IMG_9350.jpg

IMG_7330.jpg

团委学生会和索思科技协会历届指导教师与成员分别齐聚机电楼617和601,开展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学院团委书记翟文洁主持和索思科技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美主持。团委学生会和索思科技协会往届指导教师、校党办、校办副主任蒋灵斌、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斌出席座谈会,与校友共同回忆曾经并肩的过往,诉说十年来的经历并畅谈对未来的期待。 

IMG_9405.jpg

01.jpg

座谈会后,师生校友共同来到鼎新广场,举行计通学院毕业纪念树揭牌仪式。学院自2016年起在鼎新广场举办毕业礼,每届毕业生都会种下一棵月季树,作为对学院的临别礼物,迄今已有5年。田斌为“月月有你,季季深情”计通毕业纪念月季园揭牌,各届校友代表为月季树挂牌。期待未来届届相传,计通学院花团锦簇,祝福计通学院毕业生工作生活如月月花开,欣欣向荣。 

IMG_9433.jpg

“四载计通路,一生计通情”,田斌老师为校友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并致辞,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成长引航助力。

IMG_952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4130548.jpg

随后,校友们在现任团学、索思成员的带领下,重回逸夫楼地下室,回到曾经工作奋斗过的地方,并在那里为学弟学妹和计通团学、索思这两个大家庭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IMG_9480.jpg

相逢短暂,重逢可期。短暂的相聚,忆不尽往昔岁月,话不尽今朝情深。祝愿计通团学、索思各位家人一切顺利,也祝愿所有校友工作顺利、生活美满,期待再相逢!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