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4-12  点击量:

        4月10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保研经验分享会在机电楼203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三位本2017级优秀学子为低年级学弟学妹分享保研经验。

        首先,杨柳从材料准备和导师选择两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保研本校的经历,分享了个人简历的准备要点,相关证书、成绩证明的准备方法等,同时励同学们提前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和课题,并积极与学长学姐沟通。

7ed13c2b6d0f57b8ee7946468e6dbc07.jpg

        随后,张宝丰分享了自己保研外校的准备过程,从保研时间规划表到文书、证明等的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为大家展示了使用DBLP查询导师相关资料的方法。

d63dc31736dc263101c245e4a540ed24.jpg

        最后,何远杰就科技保研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通过梳理学院近两年科技保研概况,详细介绍了科技保研的要求、准备方法、面试经验等。

0ae08b59525fde0854aa154f1ff2ee1b.jpg

        在自由提问环节,学长学姐们对于同学们的提问积极回应,耐心解答。希望计通学子能够继续在逐梦路上勇于拼搏,不懈努力!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