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3-3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3月30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机电楼617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六组组长盛佳伟、祝利克,指导六组成员倪阳、王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现场会议。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宁主持。

4cc7ee36836f5c83cef8ba11c10e0311.jpg

        会上,学院成立 “计通党史讲说团”,并授予成员“青年讲说家”称号,盛佳伟、祝利克为讲说团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学院自3月21日发起“计通青年说·党史百讲故事汇”系列活动,由一百位计通青年作为讲说人,每天讲述一则党史故事并以短视频的形式推送。这一百位计通青年组成的“讲说团”将用实际行动讲好党史故事,坚定初心使命,力争打造“持续时间长,传播范围广,参与人数多,内容品质佳”的品牌活动。

ba7ad0889180cdbb02569f8befbd3313.jpg

        讲说团代表研2003班张建芳和通信工程2001班洛桑罗布分别以《一辆骡车的故事》和《藏族小伙眼中的变化》为主题现场进行微讲说,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听到、看到的党史故事。

ce21d5b3206233a423ada2024d3ca90e.jpg

da4163008fa63f1faa05d6613e600ccc.jpg

        随后,计通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为群众服好务,为“十四五”开好局,扎实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02c1f28b9ed739cb0ccd704130033cda.jpg

        最后,计通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宁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五个方面对重点任务和主要安排进行细致的要求部署:一是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三是要组织专题培训,四是要实现学做结合,五是要固化工作成果。

c8f171cc5c76c008a558a357810156c8.jpg

        计通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早日建成有特色的一流大学“北科梦”贡献计通力量。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