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2021年春季就业动员巡讲暨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3-11  点击量:

        3月9日,计通学院2021年春季就业动员巡讲暨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会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动员会面向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本次动员会由学业就业指导教师于点主讲,毕业班辅导员翟文洁、耿晓光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会上,于点就时下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走出考研失利、找工作不自信的状态,重视实际工作经验,关注春招动态,抓住机遇,放宽眼界,积极努力寻找一份好的工作。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向大家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为学生就业求职所提供的相关帮助。

dac39451961e94825b0d587877a749e0.jpg

        毕业时节将至,2021届毕业生即将面临更加多元的选择和挑战。在此,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的生活中不负本心,砥砺前行。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