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1-1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8日上午在机电信息楼601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才,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列席,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韬主持。

50545322c01a7b7a49e1cd3813c6ea9b.jpg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班子成员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有重点的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保障会议高质量召开。

        会上,蒋韬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就主题教育及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巡视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教育部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中“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及上级和学校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攻坚行动的系列部署等六个方面,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去年整改落实情况作出报告,对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和特殊情况作出说明。

        于成文对会议的召开和对照检查材料的规范性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王维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沟通到位,会上各位同志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王维才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党建和思想引领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二是宣传扩大影响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三是整体能力、治学办学、育人能力上要进一步加强;四是开拓创新进取、争取资源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找问题、抓落实、补短板,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