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1-12  点击量:

2020年12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会。

3b55149d0775ef5519e9cb9e666fba29.jpg

首先,院长隆克平作年度工作报告。隆院长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党风建设与学生工作、工作计划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过去一年里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学科评估等关键节点中所展现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表示感谢。隆院长强调:2021年全院上下要继续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为导向,扎实有效地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稳步推进本科一流专业建设。

随后,教代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修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奖励办法(修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

c645a2cd430afe1592b9c01d85a28c9d.jpg

党委书记蒋韬宣读2020年度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奖励绩效名单,对获奖教师和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各位老师一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4889f2959b96dcc7ce595bf8d9cadd1d.jpg

最后,副院长李宁作财务报告,详细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回首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各个领域硕果累累;展望2021,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吹响号角、重装出发,为实现心中的计通梦、北科梦、中国梦不辍前行!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