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展班级风采,筑成长之梦—计通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20-11-01  点击量:

       展望未来一路向前,以初心为动力,青春当时,使命在肩。

2020年10月23日晚7时,计算机与通行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于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年级初评推荐,本次共有17个优秀班级进行答辩展示。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老师和答辩班级班主任老师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答辩会还邀请了2020级本科生班长担任学生评委。

5aeff0656758838031da26c626b775b4.png

 

此次答辩班级展示时间共6分钟,自由搭配风采视频和PPT陈述,分别从集体风采、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科技创新、骨干队伍、特色工作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全面展示。答辩现场各班级将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浓缩为短短六分钟,通过视频、PPT、现场互动等形式进行分享,与其他班级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c7bd4a2ea03e53ba552a40efb3d704b6.png

各班答辩结束后,田斌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各班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也针对性的提出了大类招生下班级建设如何开展的课题。另外,他指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因为有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的参与和指导而更加丰富,提到了应重视同学们责任意识、集体观念和自我管理能力的培养。田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团结就是力量,联合才有作为,眼界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他建议同学们勇于尝试,学习、尝试、犯错是三件必做的事,没有一帆风顺的成长,没有一切愉悦的进步。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阶段既能积累扎实的专业知识,也能够磨砺出健全的人格,锤炼出睿智的灵魂。

 

83e26d4e3fc78f78c711665378493052.png

计通学院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是学院传统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各个优秀班级展示风采的平台。各个班级在活动中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分享班级建设的经验和成果,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与发展,为学生管理提供可供借鉴的样本。同时,在答辩筹备过程中又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使大一的班级骨干更充分地了解到自身责任,在新生班级建设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让我们朝着各自的理想前进,向着计通人的梦想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奋斗!

116af88d65c26ae743b419123443f9e4.png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