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日期:2020-10-23  点击量:

        2020年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机电信息楼203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共计115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宁主持。

e98053faeb51c197bf34c0552dab9d26.jpg

        会议伊始,工会主席李宁代表学院工会做第二届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从工作保障、民主建设、教育引领和丰富活动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工会五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c7f96715b3842bd88559175c035232f3.jpg

        随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听取并一致通过了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投票环节由总监票人宁焕生主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

6bfb0887070fce69a47d2d947b88bbc7.jpg

        会议最后,校保卫保密处处长刘兴德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从保密介质使用、涉密文件处理以及加强保密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切实提高学院教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业务技能。

9d2710a11b6820050df217558b394f9d.jpg

        至此,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代表和委员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基层民主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