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维才调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9-08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在线上召开,副校长王维才,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副处长刘晓杰,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参会,会议由田斌主持。

113e457b4695ae285fac1c05c9d4c2b9.jpg

田斌就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目前已开展的工作、后期计划开展的工作等3个方面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蒋韬提到,面对疫情下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计通学院迅速积极响应,通过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就业指导、优化就业服务,提升毕业生就业积极性与竞争力,做好疫情下的就业指导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尹兆华指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和管理工作是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学校将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除了关注整体就业进展之外,更要关注湖北籍、建档立卡困难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情况。各学院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原则,进一步做好未落实学生的就业动员和指导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顺利。

王维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带来了社会经济、就业形势的变化,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是挑战多、压力大、变化快。根据学校对就业工作的全面部署和指导,既要充分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也要全面统筹谋划就业相关工作,校院充分协同,做到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全盘把控、通力协作,与时俱进、快速响应,做实做细就业相关工作。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