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稳就业,促发展|计通学院助力毕业生走好“最后一公里”

来源:  日期:2020-06-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未就业学生研判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晓杰,就业指导中心张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斌,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于点与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b1212e7e8438cf06b156923bf57b84fe.jpg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针对未就业学生情况、帮扶措施推进情况逐一汇报,与会人员根据相关情况展开研讨。刘晓杰指出,辅导员层面应逐一掌握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意向和个人能力情况,学院层面应多方联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精准推荐,就业中心将同学院一起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指导帮扶。田斌强调,希望全体辅导员和相关教师能够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在工作中注重技术指导和人文关怀相结合,帮助毕业生提升竞争力的同时提高认识、提振信心。

        此外,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夏季集中办理的通知要求,保障毕业生及时有序地线上办理毕业手续,计通学院召开就业手续梳理会与就业手续说明会。就业指导教师与毕业班辅导员共同梳理学生户档和手续相关政策及办理方法,并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各类去向的手续办理流程,逐一对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学院目前已完成本研400余份手续办理指导审核工作。在毕业就业攻坚期,学院将扎实推进就业指导和手续办理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指导和一对一服务,助力毕业生走好就业“最后一公里”。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