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日期:2020-01-14  点击量:

        2020年1月14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于机电信息楼601会议室召开。校教师工作部韩雪、学生工作部(处)李钊源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蒋韬,副院长王建萍,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074f31eb534a553393307b1472d6df9d.jpg

        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校《教职工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试行)》和《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试行)》提出的“一到位七有力”,重点围绕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建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密切联系支部委员和师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领党支部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等七个方面,汇报支部特色做法,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进一步努力方向。与会领导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全体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及工作报告表,相互进行考核打分。

0203e8f30225b3746ebdd7426a2d5b57.jpg

        蒋韬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得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坚定使命担当,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二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措施切实落地、发挥实效;三是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各党支部对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的贡献度,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