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日期:2020-01-03  点击量: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正式公布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f2c645e7210f526da9ee814fe7a9b07c.png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19年,教育部共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确定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服务学生为本,发挥学科特色优势,致力于建设学科协调发展、领域特色鲜明、助力行业发展、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研究教学型学院。此次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建设期内,继续加强和发挥建设点在专业管理规范、专业改革成效、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建设与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整体建设水平的持续提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