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华夏银行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0-01-03  点击量:

        1月3日下午,华夏银行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机电信息楼1020会议室顺利举办。华夏银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吴永飞,龙盈智达公司总裁韩波,华夏银行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吴小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孙昌爱,材料领域知识工程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德政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主持。

fe9c44cfbe4b1e83b13952af67d08f87.jpg

        蒋韬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吴永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介绍了学院关于与华夏银行及龙盈智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的设想。蒋韬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b8120caa7ada0539ef10545491e77b6a.jpg

        吴永飞强调,华夏银行信息科技部期待与学院在人工智能识别平台、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智能技术研究方面开展深入的科研合作,顺应国家创新体系建设趋势,通过非结构化数据研究带动金融领域的科技进步,共攀高峰。

f88ea00660ba2f4f1e0aad349ce83376.jpg

        韩波介绍龙盈智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谈到,企业十分欢迎计算机相关领域毕业生的加入,希望双方在实习、就业实践的基础上,可以探索优秀员工与优秀学生结对等方式,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

de93dcd82f71e430da8ab550676d48bb.jpg

eb52e1669dff7986b9341c1345c6ab8c.jpg

70ccb3dee1f87de5c3ba3eb39c9c7d32.jpg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及技术开发合同。

e60e29bdd669635ff2eb1cf2bb0503d4.jpg

7bc331f815e01a85508636dae73e8ca4.jpg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项目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学生创新实验室。

eb278f536eec4144ccdc5a544d1280ad.jpg

        本次合作是实现企业与学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有力措施,希望今后双方瞄准产业趋势和科技前沿,整合资源、协同联动、奋力攻关,不断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发展上创造新成果、实现新突破,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