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IT名企行”第二十六站——走进天马时空

来源:  日期:2020-01-01  点击量:

        12月27日,计通学院“IT名企行”来到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时空”),近距离感受奋战在互联网和游戏产业一线企业的发展。天马时空人力资源副总裁程莉、招聘经理姜萌萌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斌、就业指导教师王基镔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dc35c6061b44a0e1d165e8d37ad6612c.jpg

        程莉详细讲解掌趣集团及其旗下最大子公司天马时空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旗下IP资源情况、人才培养、企业生活等情况。田斌就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倾向与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双方指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打通实习资源交流渠道,搭建良好交流平台。

2d0b874ffe9ada6a7be36e2faa0310c7.jpg

        随后,同学们围绕入职需要的基本素质储备、个人发展前景以及实习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公司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交流结束后,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d6b69b3674d99a2b2ef67dabc661a41c.jpg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游戏行业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还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提供了参考。

        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10年正式成立,2016年加入掌趣集团。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致力于研发精品移动设备游戏应用。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8月,公司主营游戏开发、代理发行和运营,是综合型的移动终端和互联网页面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公司主营移动终端游戏、互联网页面游戏及其周边产品的产品开发、发行推广和运营维护,累计研发手机游戏产品200余款。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