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教授提案荣获“海淀区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

来源:  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近日,海淀区政协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教授的提案《关于加强海淀区人才信息共享的建议》获评优秀提案,隆克平教授获评“海淀区政协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

1.png

        《关于加强海淀区人才信息共享的建议》分析了海淀人才强区战略在“引进、培养、使用、服务”等过程中的困境及主要原因,提出加强政策支持和保障力度、做好全区范围内整体规划、统一人才数据库的信息数据标准、强化人才数据库运营管理、拓宽人才信息采集渠道等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隆克平教授自担任海淀区第十届政协委员、民革中央教科文卫体分委员会委员、民革委员会北科大支部主任委员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成果颇丰,未来也将继续从人民的实际利益出发,从身边的民生问题出发,切实解决群众们关心的问题。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引导民主党派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促进和谐,不断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