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荣获北京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12月9日,“强国有我在,奋进新时代”北京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在教职工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臧勇,各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兄弟高校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计通学院荣获二等奖。

d98e6103d5941a4ebb0bccac9cb68e79.jpg

        近一个月来,计通学院331期学生也与党校学员们认真排练,积极配合,用充满热情与希望的歌声向先辈致敬,向祖国致敬。

be08f19558bced03bd2331d864f1aaa0.jpg

        我们不曾忘记,“一二·九”运动那场燎原大火,烧遍了祖国大江南北,牵动着国人滚烫炽热的赤忱丹心,燃起了全民族的抗日激情。走过84年漫漫长路,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锐意进取,“一二·九”运动的精神依旧如春风沐浴我们心灵。

41ac0fcac84b67fe5a76a655e47ddefe.jpg

        今天,计通学子深知自身肩负青年使命,回首过往斑驳岁月不忘初心,眺望未来茫茫路途砥砺前行。怀着这种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计通学子将用自己美妙的青春年华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谱写最动人的旋律,创造充满光荣与自豪的、属于他们的奇迹!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