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上午8:00在机电信息楼601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才,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王玉印,学院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韬主持。

ae241d1766e2599f99a0360fc589947e.jpg

        为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深刻领会民主生活会对于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的重要意义和促进班子建设的积极作用,认真组织筹备,扎实做好组织落实工作,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0f2cb093af8152abb14b5d4d58f3630c.jpg

        会上,蒋韬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对2018年度班子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领导班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逐项落实整改。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真诚沟通的原则,剖析透彻、交流充分,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有利于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引领作用。

        王玉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交流充分,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做到了“红脸出汗”。希望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担当;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进一步加强思考,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全面落实三全育人。

75cbb4bbec0e8ab24297e8b6da4c7f0c.jpg

        王维才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思路方向进行了汇报,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王维才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纲,树立底线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三是要在创新发展方面要有作为,加强科研团队、课程与基地建设;四是要加强群众路线,继续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