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IT名企行”第二十四站——走进高德

来源:  日期:2019-11-25  点击量:

        11月23日,计通学院“IT名企行”来到高德软件有限公司,毕超凡、李屹等公司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计算机与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宗杰、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副主任皇甫伟、学院团委书记翟文洁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高德数据分析展厅,毕超凡讲解了高德地图数据分析的众多应用,例如通过分析各个路段拥堵情况,实现道路实时监控,不仅可以预测未来短期内的交通情况,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合理方案,减少用户出勤时间,而且可以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减少拥堵甚至交通事故的发生。

6a9fab5daf111f39c10ac1a2ccfaa7d5.jpg

        随后,李屹介绍了高德地图的多重功能,例如高德地图新推出的公交到站时间预测、地铁拥挤程度预测、高效打车等。毕超凡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理念并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5c2efcd617814117fd85595ddf12324e.jpg

         “连接真实世界、让出行更美好”,在参观和座谈过程中,高德的企业文化、技术实力都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海量的数据、改变人们生活和推进社会发展的应用让大家惊叹不已。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未来将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为信息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6582a76cd1c22eacf175d12647012c3.jpg

        高德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国家甲级导航电子地图测绘和甲级航空摄影的“双甲”资质,获得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CMMI3级软件过程成熟度认证、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在汽车导航、政府和企业应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应用三大业务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