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第331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11月12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31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信息楼106顺利举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出席,党校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强光美做首场理论报告。活动由计通学院党建辅导员耿晓光主持。

02b3b836008e4d8a3bee05d11012d305.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随后,蒋韬宣读党校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杨健宣读党校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学员们从中了解了党校组织机构、培训计划、培训要求及考核办法等基本要求,逐步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所应具备的先进性,为争取早日入党打下了坚实基础。

c0fd2f07bd9bc4a798c1bdec85e1a0cf.jpg

bd45cb957890c1b394e7c45322adff3f.jpg

        本期业余党校三班姚宣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党员培训中,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形成使命意识的决心和目标。

d12502b07b8927a5b232b178d01a371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强光美为学员们带来题为《我为什么加入共产党》的首场理论报告。强老师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通过带领学员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个人理想信念,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强老师告诫学员们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她呼吁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身先士卒,时刻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少年强则国强,身为当代青年,唯有始终保持一颗爱国心、坚持强国梦,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引领大家前行,为未来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强老师的讲授,条理清晰、逻辑性强、内容详实、并不断与学员互动,引来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46eb29b5afdf2933427a7ddec705cc91.jpg

        参加本期党校的学员主要为本18、19级本科生和19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10人。培训共分开学典礼、理论报告、研读讨论、实践教育、助学零距离、在线学习、学习体会、主题宣讲决赛和结业典礼共九个模块。本期培训为期三周,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对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使命的认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自觉争当学习标兵、工作榜样和生活模范,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