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通学院2019级本科生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民族英雄的丰功伟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7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百余名2019级师生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2caf0731dc13a7ab6e1456ea36dbffc.jpg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年份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展区,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观展过程中,师生代表们近距离的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真切的体会到建国初期党与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努力。

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深深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

        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经济建设取得辉煌成就,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走出了一条彪炳史册的人间正道。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更应该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