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系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开展以“寻足迹,观伟绩,献良计”为选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计算机系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教师,乘车前往香山双清别墅参观。

734a5e0bb1115210410360e58c1e9b96.jpg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党支部成员深深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寻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将“小我”融入“大我”“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精神。

2ca7f3f5a51b489c4e00f8dd316e1617.jpg

5cdd6a4f15175b9a8d225a253bc5c02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和教师中引起了广泛反响,双清别墅之行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并增强了作为一名高校人民教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