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重温历史 展望未来——计通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日期:2019-10-19  点击量:

        2019年10月18日上午,计通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集体赴北京展览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进行参观。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引导游览者从1949年建国开始,走过70年,领略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

 

        展览着重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从1953年的一五计划到现在的十三五计划,全方位展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们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详实文字,让支部党员立体化、形象化的回顾了70年里的种种,从国事到家事,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经历感慨万分。

9c5adbcb06b5fae9ffd6725baa4febb5.jpg

        这次展览,让支部党员重温历史,骄傲满怀,凝聚力量,走的更远。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