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日期:2019-10-22  点击量:

        10月22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e3da5317625e063e8bdebe55ce57dda2.jpg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展区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览以“时空穿梭”的展现形式,带领参观者在展览长廊中从1949走到2019,回顾历史,奔向新时代,感受七十年以来新中国的变化与成就。

64b8cb35c949ee8dac7a86cb50fd3a81.jpg


        观展过程中,师生代表不仅近距离感受科技、经济、武装力量的崛起,也真切地体会到建国初期党和人民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事业做出的努力与尝试是何等艰辛不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af40138253daa2686d0f0dbde6623356.jpg


        作为新一代青年,新的历史时期赋予了我们新的责任,前人用坚韧与奋斗为我们开创了更好的学习与实践条件,我们应更加珍惜学习机会,自立自强,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用行动为祖国绘制最美的蓝图。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