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维才深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校副校长王维才、机关党委书记耿小红、财务处处长曹光远、后勤党委书记孟兆磊及党校办相关人员深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校领导一行在学院副院长殷绪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的陪同下,先后对实验室、教研室、教师办公室进行了走访调研。

49e535258bac3bc82f7dd47fe66ed399.jpg


        走访过程中,王维才对各办公场所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查看、了解,并与师生代表亲切地交谈,询问主题教育活动进展、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9e750cff7ec7cab0ff3ebc08e2726432.jpg


        走访结束后,王维才一行与学院师生代表在机电信息楼601会议室进行座谈。王维才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开展,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本次座谈会围绕提升管理效能为主题开展,广大师生可就学校工作作风、服务意识、精细管理、放管服工作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 

e3e996ed4ae29a7c7ba73aaf6b5743bb.jpg


        会上,学院院长隆克平就计通学院学科建设、研究团队、人才培养、机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办学空间、中青年教师发展路径等问题提出相应建议。

dd3a42a3d4a45dc8805541b658c32cdc.jpg


        各位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就本科教学、办学条件、实验室设备、教学经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王维才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并记录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和需求。王维才强调,此次调研是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会后将结合本次调研情况总结调研成果,进一步推进解决各学院提出的重点问题。同时,王维才表示,学校欢迎各位师生及时反馈在工作和学习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将根据师生意见着力解决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