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座谈——“研究生培养与教育”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9-10-14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10月14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培养与教育”专题座谈会在机电信息楼617召开,学院副院长殷绪成,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出席本次座谈会。

77f92db5f70c8145ab9e19bddbf66494.jpg


        杨健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各位同学在学期间所遇问题,对学校、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方面的意见或建议,探究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情况,发现真问题、提出硬措施。殷绪成介绍我院研究生培养与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同学真实表达心声和诉求,以便学院及时、有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培育研究生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计算机与通信专业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研究生代表逐一就专业课程设置、学术论文写作、实习实践活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会领导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着力解决问题。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