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立德树人不辱使命,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日期:2019-10-12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围绕“立德树人担使命,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专题开展学习,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以“立德树人不辱使命,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为主题做领学报告,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3c21a509319e38f3b7237dca6684effe.jpg

        杨健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计通师生献礼祖国、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三个方面展开领学。杨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学院学生工作应当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有特色、建品牌、上台阶”这一目标,坚定不移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不断完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推进宣传工作和各项常规工作,培养更多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计通学子。

4c3470e6e7da6510925f9d0cfb211318.jpg

        领学报告后,领导班子成员纷纷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想。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