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交流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10月10日下午,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交流会在机电楼622召开,2017级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

        会上,班主任与辅导员共同分析了上一学期各专业和班级学生考试整体情况,并就困难学生帮扶、班级建设及学生进入大三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901c0910cdbf925ef4ea51de282c260a.jpg

        较2018-2019-1学期,2018-2019-2学生整体学习状态有较大转变,挂科率、人均挂科门次、一次通过率等数据明显好转。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经过两年的大学学习,学生在知识储备、工作能力、认知水平上有较大提升,很多同学目标明确、收获颇丰,但也存在个别同学自制力不强、作息不规律、学习动力不足等问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各班级采取了线上打卡、相互督促、学业辅导等方式,鼓励同学们尝试突破现状,大胆尝试,转变生活模式,多接触社会,增加社会实践经验。针对大三学年学生在未来选择上犹豫迷茫的问题,新学期尝试组织班级同学到企业参观学习,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到专业相关的企业实习锻炼,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认识。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