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科研评价与国际化衔接”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日期:2019-10-10  点击量:

        10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专题开展学习,副院长宁焕生以“科研评价与国际化衔接”为主题做领学报告,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13bd624834d81b9f093056d2f13ba904.jpg

        宁焕生从学院科研情况简介、暑期科研工作五年计划、未来规划与措施三个部分展开领学报告。

        宁焕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提出科学研究既要追求知识和真理,也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宁焕生从科研基地、科研经费、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四方面细致介绍了计通学院科研情况,并围绕“计通科研梦”提出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规划。他强调,学院科研事业发展要围绕两个坚持和两个考虑开展,既要坚持自主创新,也要坚持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既要考虑眼前,也要考虑长远,团结引领广大教师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研究,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繁荣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领学报告后,领导班子成员纷纷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想。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