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日期:2019-10-09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效果,着力提升学院党的建设整体质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参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王玉印列席会议。

c57e4c254921beacc40f027d0148df55.jpg

        蒋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进行领学。蒋韬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治国理政的新常态,在学院党建过程中要不断加强党内经常性教育,落实到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各环节,进一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确保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在学院内部搭建创先争优的平台,鼓励各支部能够结合自身特点,进一步总结、凝练工作,创造计通学院党建品牌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影响力。

        研讨环节,院长隆克平强调,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有利于全体成员系统掌握理论、不断凝聚共识,希望各位成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学习、调研成果与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