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日期:2019-10-08  点击量:

        10月8日起,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机电信息楼6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历时一周,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立德树人担使命,全面提升育人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三个专题,以集体自学、领导领学和集体辩学等形式开展。8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以集体自学与研讨为主。

449d617ed7665e71a9088b1441e8f9c2.jpg

        本次学习聚焦初心和使命,以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注重原原本本学,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认真研读教育部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材料,细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注重运用教育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身边先进典型开展学习。

        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结合三个研讨专题和各自分管工作讨论确定调研主题,为后期领导领学做好充分准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