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校主题教育小组张娟出席会议。

376fd4540752ddaa788b24e45933cbe9.jpg

        本次学习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党支部书记谢永红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北京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和自学安排。

        支部成员重点讨论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自主学习方法、交流学习形式等进行了讨论,并特别提出在教学工作中佩戴党章,做好党员示范课堂。支部确定本年度将以“四个一”为载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赴香山进行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的党性实践教育活动,并对学生进行计算机学科建设的支援帮扶活动。

        最后,谢永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党章第一章,重点学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