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机电楼6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韬主持。

        首先,蒋韬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利用主题教育的契机,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查摆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随后,蒋韬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化学院内涵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确定了领导班子集中研讨学习方案。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对于初心和使命深刻内涵的理解以及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并确定了集中研讨学习的具体领学主题和时间。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认真思考和调研,检视干部自身及班子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检视反思、落实整改,把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