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报效祖国——计通学院2019级新生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

来源:  日期:2019-09-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新生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我校《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值此全民国防教育日之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9月21日组织2019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及部分教师共计150余人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关工委教师姚琳、青年教师团工委教师万亚东以及19级新生辅导员胡秀军、王国萃参加了本次活动。

a05c05129f181c5572c31ad36978ccf9.jpg

fe7f1eb802cc75a53383f65ebf7dc087.jpg

        活动伊始,杨健、姚琳、万亚东先后为全体新生带来入党启蒙教育,与全体新生共同探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勉励全体同学要以建设国家报效社会为己任,发挥自身信息专业的优势,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信息行业新兵,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启蒙教育后,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集体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敬意与哀思。

7fa7571ac9889d1c8bf0c18d4835a0c2.jpg

6fd880a56820c5737d0e105f4832f949.jpg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不仅重温了中国人民的抗战历史,更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那份爱国报国的拳拳之心,许多同学纷纷主动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的留言板上留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9049b4b7f998eaaf2c52edef2fe1e5d6.jpg

        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学子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报效祖国!

        本次参观活动引导广大计通学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唱响时代强音。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