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9-20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机电信息楼2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张颖出席会议并讲话,组长王玉印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主持。

1b76d00ee8ec5d81b0f174fc650a6deb.jpg

        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蒋韬作动员讲话并部署相关工作。蒋韬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是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机遇。他强调,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确保出成果、见成效,必须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点,根据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严实作风切实把各项安排落到实处。学院主题教育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要抓好学习教育这一基础,抓好调查研究这一重点,抓好检视问题这一关键,抓好整改落实这一根本,抓好成效评估这一关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之外的党员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让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28fb40fc30d5b7b5010c6083b04e8f35.jpg

        张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动员部署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研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张颖对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在推进落实总体要求和总目标上下功夫;三是在推进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上下功夫;四是在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实效上下功夫。她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起来,以求实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acac5c1992d4875b3c6dbb41dd2c933a.jpg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总体安排3个月时间,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上下同步进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