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7-18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培养我院师生安全意识和素质,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7月18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为主题召开用电安全培训。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主持召开。

3894447a17e69607ffde2cb544fb6458.jpg

        中稷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培训师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从用电安全警示教育、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法制宣传普及等方面开展培训。

f6b880d2360fc55b5fbb68d7ab16aa61.jpg

        用电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既关系到校园平安稳定,也关系到师生人身安全,全院师生务必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共同营造安全至上的文化氛围,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