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第32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日期:2019-07-05  点击量:

        2019年7月3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2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106顺利举行。化生学院党委书记曾芳、计通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苏靖、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健以及各相关辅导员、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全体学员等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3731204bcbba3d62a508ed2b171440c1.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2b9759f7f789988f71a5f96a7890d7cd.jpg

        随后,曾芳、蒋韬分别宣读党校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党校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刘姝妤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7679f475e22ae5f48d5ed64cd5511cfb.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左鹏为学员们带来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首场理论报告。左鹏以当前在全党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为学员讲述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怎么学以及怎样理解好马克思主义等问题,随后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左鹏教授的讲授,生动又富有激情,引来了学员们阵阵掌声。

        本期党校的学员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分开学典礼和结业典礼、理论报告、研读讨论、实践活动、在线学习、学业帮扶、学习体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九个模块。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 计通NEWS
  • 索思